苌楚

记录脑洞 恐惧社交 经常不在

兄友弟恭(一)

左邓

同性婚姻合法

*都是假的别上升

ooc



 1.

雨季又来临,连续的阴雨天着实让邓佳鑫感到心烦。


飞机误时,他只好戴上耳机在候机大厅静静等候,外围一下下的“咔嚓”声,似乎证明了邓佳鑫的人气。


邓佳鑫是谁?


两天前你若这么问,他的经纪人刘姐会冷哼着笑你没见识,然后告诉你自家艺人是坐拥千万粉丝的当红流量。


刘姐觉得这主要是归功于邓佳鑫那张人畜无害的小脸和那双清澈灵动的大眼睛。放眼整个娱乐圈,恐怕也没几个明星的气质能比他清新干净。


可现在你若这么问,刘姐会跟你翻脸。


邓佳鑫,当红流量,黑子比粉丝多的那种。


一个月前邓佳鑫接了一部古装剧,去了c城拍戏,遇到了同组的演员张极。这张极本来与邓佳鑫井水不犯河水,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处处跟邓佳鑫过不去。


天天发通稿压邓佳鑫一头不说,前几天在某访谈节目,他居然哭了,哭得声泪俱下,问及具体也不说,只说自己在某次拍戏时,被一个嚣张资源咖欺负。


邓佳鑫本来就红得莫名其妙,既没有演技也没有代表作,黑子闻声而来。


先是某大v阴阳怪气地说邓佳鑫人设虚假全靠装。

邓佳鑫粉丝哪能忍呀,当即加入了骂战。


随后这位大v的朋友哭着说邓佳鑫的粉丝网络暴力素人,并甩出了自己朋友确诊抑郁症的图片。

这时候骂邓佳鑫的还只有一小部分黑子,大部分吃瓜群众还在观望,毕竟是您先造谣的,属于先撩者贱。


第二天各大营销号放出了邓佳鑫深夜进入制片人房间的照片。

又一批正义路人出战,横扫了邓佳鑫的微博评论。

邓佳鑫公司立马发布声明,对造谣者将采取法律手段,可还是没能控制住事态的走向。


张极像是怕邓佳鑫不够糊,特意上线微博点赞了某黑粉骂邓佳鑫的微博。

张极的粉丝也集结完毕,一时间骂声四起。


——我就知道欺负我们小极的是他,我们家小极出了名的低调,肯定是被欺负狠了。这个邓什么鑫看着长得委委屈屈的像个小白莲,干的这些事也太恶心了!

——大家都懂嘛,傍个大款当然资源多,有大佬罩着所以在剧组嚣张跋扈。

——他粉丝也够脑残的了,都把人家骂得抑郁症了。

——这也太嚣张了,这种艺人建议直接封杀。


前后不过两天,邓佳鑫火了个彻彻底底。

天地良心啊,邓佳鑫本人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操作。当天晚上导演不是也在制片人房间吗?为什么我出来解释你们不听呢?邓佳鑫无奈叹气。


邓佳鑫进娱乐圈的事,父亲并不同意,甚至还停了他的卡。

他自认为自己虽然演技一般,但靠着这张少年感满满的脸,在娱乐圈也算混得不错,没得罪过什么人啊。


待邓佳鑫终于落地回到兴阳城,机场外人头攒动,记者层层围堵在外面。他只好在保安和助理的护送下一步步艰难的往外走,没有在记者面前做任何停留。


他坐上了车才接起电话,“妈,什么事?”


电话那头的邓母听到邓佳鑫的声音,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没事儿不能给你打电话?你小子还知道接电话?天天在外面拍戏也不知道回家,等你爸的公司全被左航搞到手,你带着你妈去喝西北风吗?”


“妈,您哪来这么大火气?您一大小姐再怎么着也不至于喝西北风啊?”


“你小子别给我贫,左航最近又接手了个新项目,在公司混得那叫一个如鱼得水,差点把你妈给气死。你抓紧找个人给我看住他,必要的时候可以把这个项目搅黄。”


邓佳鑫冷哼一声,“区区一个左航能掀起什么风浪?”


“你看看你现在狂的,左航前几天飞美国签约了个大单,把你爸乐开花了,直接让他接管了铂恩。你说说你拿什么跟他斗啊?你逐梦演艺圈逐出个什么了?到现在了你赚着几分钱了?还不都是你妈倒贴钱给你买的?真给你妈丢人。”


邓佳鑫听着电话那头老妈的咆哮有些头疼,自觉地把手机拿得离耳朵远了些,“行了妈,我知道了,您别动不动就揭我老底。这事儿我去安排,您别着急。”


挂断邓母的电话,邓佳鑫叹了口气。转手拨出去了个号码,“哥你在酒吧吗?我有事找你。”



2.

这家酒吧位于市区一个偏僻的街道,连续的小雨,让潮湿的路面泥泞不堪,附近几乎没什么人。


邓佳鑫特意让助理换了辆车,开到酒吧后门的小巷,他提前跟朱志鑫打过招呼,戴好口罩和墨镜便进去了。


酒吧包厢里昏黄的灯光下,一个长相清隽儒雅的男人坐在邓佳鑫对面,那人是邓佳鑫的表哥朱志鑫。灯光打在他长密的睫毛上,落下一片扇形阴影。


朱志鑫大学毕业后不久就开了这家酒吧。两人从小玩到大,彼此之间也不必忌讳什么,邓佳鑫对他很信任。


“不知道是什么风,把我们大明星吹过来了。”


“哥,帮我找几个漂亮小姑娘。”


朱志鑫挑了挑眉,“我这可是正经生意啊,不干那个。”


“哥你天天想什么呢?我妈听说左航最近混得不错,还接手了铂恩珠宝,差点被气厥过去。让我找个人看住他。”


“你那死对头左航?你觉得往他身边安眼线合理吗?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出了名的私生活检点。我听说上次合作方的秘书贴上去,他直接冷脸解除了合作。”


邓佳鑫端起酒杯轻呡一口冷笑道,“他可不是我的死对头,他是我妈的死对头。吃素的老虎?我可不相信。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他可能是喜欢男人。哥,帮我找找吧,求你了。”


邓佳鑫软磨硬泡下朱志鑫才终于答应,“咱可先说好,这事儿估计是够呛。”


邓佳鑫只笑着说,“没事哥,找到了叫我,我先走了。”说完又捂得严严实实离开了。


邓佳鑫上车熟练地登录小号打开微博,就发现自己又霸占了微博热搜,热度还在不断飙升。


#邓佳鑫黑脸拒绝采访#  沸


看到这里邓佳鑫便怒了,带着墨镜你们怎么看出来我黑脸了?

他无语地把手机扔到一旁座位上,招呼着司机把车开到公司。


邓佳鑫一进公司就被刘姐拉过去,“我的祖宗,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


一句话问得邓佳鑫一头雾水,也说不上个所以然。刘姐只好捂着脑袋让邓佳鑫先回家歇几天,等熬过这波风声,公司再给他接戏。


在这之前公司会先让他上个综艺节目,看看效果如何。


邓佳鑫最近天天在家,没事的时候就画会儿画,倒也清闲。


邓父打电话让他周末回家吃饭时,他有些不想去。又跟左航一起吃饭啊,想想就难受。


他推辞着说看周末的时间,邓父却幽幽来一句,你现在还有工作吗?气得邓佳鑫咬牙切齿地挂断了电话。


等邓佳鑫终于接到朱志鑫的消息,按他发来的地址开车过去,竟然是一家私人会所。


邓佳鑫听说过这家会所,圈内很多导演和演员都会来这里玩,保密性不错。只是邓佳鑫不爱与人交际,这种地方他几乎是能少来就少来。


内里环境没有邓佳鑫想象中的聒噪。


装潢风格以西方巴洛克为主,大面积雕刻外加金箔贴面,色彩鲜丽。正中间的水晶吊灯在其他光线的照射下更显得雍容华贵。


“阿福,把他们叫来吧。”朱志鑫吩咐着小弟叫人进来。


随后进来五六个十八九岁的小男孩。邓佳鑫一眼便注意到其中一个长相干净的男孩。


他乌黑柔软的头发在其他人莫名其妙的发色的映衬下非常突出,柔软水嫩的皮肤在灯光照射下白得反光,左侧嘴上一颗小痣显得整个人有些俏皮可爱。


“他叫什么?”听到邓佳鑫指着他问名字,小男生不自觉地紧张抓住了上衣。


“他叫余宇涵,是个大学生。据他说是缺钱给他奶奶看病才来的。”朱志鑫说着把余宇涵的学生证递过去。


邓佳鑫看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因为害怕而显得有些拘谨,思索了片刻开口道,“就他吧。”


“这么快就决定了?不再看看其他人?”


“左航什么庸脂俗粉没见过?他都拒绝了。他一定是喜欢这种清纯乖巧不做作的小白花。哥你不懂,他们总裁都喜欢这种。暑假把小余安排进公司实习,最好是在左航身边,我就不信钓不到左航。”


朱志鑫听了邓佳鑫这副说辞有些无语,嘴唇轻轻抽动了下,也没说什么话。


邓佳鑫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补了一句,“哦对了哥,再照他这样的多找几个,左航常去的酒店餐厅之类的地方都安排一下,指不定就看对眼了。”


邓佳鑫这边正窝在沙发上盯着手机发呆,幻想怎么搞定左航,走上美好新生活呢。


站在一旁的余宇涵却突然开口,“邓老师,我是你的粉丝。我……”


嗯,声音也很甜。一定能搞定左航。


邓佳鑫看着站在一旁用手绞着上衣的余宇涵,清了清嗓子,“你别害怕,你只管替我做事就好,你奶奶那边我会替你出医药费,让她得到最好的医疗条件。”


余宇涵像是怕被邓佳鑫误会,动作剧烈地摆了摆手说,“我不是因为这个,我相信你没有做那些事,我相信你……”


邓佳鑫看着余宇涵这幅样子无奈地笑了笑,站起来走到余宇涵身旁。用手轻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叫我佳鑫就好,谢谢你啊。”


“需要签名吗?”邓佳鑫话锋一转,让余宇涵楞了一下。


余宇涵看着与自己近在咫尺的邓佳鑫,他身上的香味似有似无地飘到他鼻间,余宇涵脸上浮现出一抹红晕,乖巧的回答着邓佳鑫。


原来佳鑫的声音也泛着彩虹糖的甜味。


评论(76)

热度(11732)

  1. 共1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